Ev_qurotion

一个存图的地方。萌就正义
老老实实画画,画废。严重点赞推荐者。

一个小脑洞

绮罗生跟最光阴出苦境,然后去春宵幽梦楼跟步香尘喝茶。趁绮罗生去干嘛,步香尘给最光阴一粒花种。然后说 步香尘说:绮罗生最喜欢的花,只要你种出来送给他他肯定会很开心。然后……最光阴回去后花了七七四十九天种出来一大朵牡丹花,让饮岁插花插好了放在他跟绮罗生的卧室。
然后,谁知道那是欲花和兽花还有梦花的实验品。
最光阴在梦里就梦到了自己去了一处花楼,然后老鸨是步香尘,听到在竞选花魁初夜,他有一种不祥的预感。果不其然!打扮得标致万分的就是绮罗生。然后他就醒了。抱住旁边睡觉的绮罗生,继续睡了。第二天晚上又续梦,他不管三七二十一反正时间城有的是钱,高价拍了绮罗生。然后……他又醒了,抱紧旁边睡觉的绮罗生。第三天……他又续梦,能到绮罗生半躺在榻上,轻吐如丝:“这位公子真是好大的手笔买下我呢。”最光阴一上手就把他的双手握住。说了句:我还要帮你赎身。绮罗生瞪大眼睛,他的雪脯扇掉了。最光阴又醒了。绮罗生终于忍不住了:“你睡觉能不能老实一点?!”最光阴不听,继续搂着他睡觉,顺便亲了又亲啄了好几口才满意继续睡。然而绮罗生被勒太紧了根本睡不着。实际上三天被最光阴抱的紧紧的根本睡不着。
第四夜,最光阴又在梦里,绮罗生被他买回来了,天天跟他喝茶问花为他弹琴。最光阴啥都不做就死死盯着绮罗生,绮罗生走到哪最光阴盯到哪。梦里的绮罗生也受不了了,就说:我的大老爷,你说你买下我啥都不让我做,就盯着我看?拜托……别人买下来也没像你这样的吧?
最光阴理直气壮地说:你长得好看。
绮罗生也放弃挣扎,决定无视这个人,继续去浇花。最光阴也跟着过去,绮罗生转身,不小心撞对了弯下腰的最光阴的鼻子,然后最光阴……就流鼻血了。。。梦里的绮罗生给他止血忙七忙八……然后他感觉有点不对……逐渐从梦里醒来,发现绮罗生压着他,拍打他的脸,还轻唤到“最光阴最光阴”,终于醒了过来后……一摸自己的鼻子,真的流鼻血了。绮罗生说:你最近阳气真大,居然流鼻血了。最光阴擦了鼻血,然后瞪了绮罗生,翻身压住绮罗生说了句:怪你。
绮罗生一脸懵逼。他发誓他什么都没做!!!!
第二天醒来,最光阴已经溜了。床也被整理好了。自己好像还被抱去了洗了一次澡。绮罗生忍着痛起床穿衣服,他总算是注意到了那束插花中牡丹花的异常。他拔出那束花,出了时间城去找步香尘算账。。。惹了他四天没睡好觉。
因为绮罗生是兽花,自带解“毒”buff所以没中毒。最光阴因为吸入那朵牡丹花香的香气,逐渐在梦里追寻自己的内心欲望,也就是绮罗生,加之步香尘的“添油加醋”整个梦境是在花楼前提,步香尘也没想过最光阴只是拍下绮罗生赎身还啥事也不干,觉得这人乏味无趣,就看着绮罗生盯着绮罗生。可把她的好奇心打没了。居然看不到一些刺激的玩意,还以为最光阴能够提供新的写作题材呢。步香尘愁着叹气,没想到绮罗生拿着那株牡丹花来找她兴师问罪了。对于绮罗生步香尘笑了笑,给你们找点乐子怕你们无聊。绮罗生微笑:那我也给你找点乐子吧。
绮罗生撒手一挥,整个春宵幽梦楼的花全变成了大多牡丹花。绮罗生道:我在时间城无聊得很,可没苦练兽花呢!让我的牡丹花给好友解解“毒”呢!说罢,绮罗生把牡丹花放在石桌上就走了。
“忘了说,这牡丹花需要七七四十九天才凋谢呢!”
步香尘苦着个苦瓜脸,可把你的大老二厉害了QAQ
啊……奇花八部的设定真的好适合开车……呢!!!
如果小狐狸练了八品神通那就更适合开车了(不存在变性)呢!!!!

评论(2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