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_qurotion

一个存图的地方。萌就正义
老老实实画画,画废。严重点赞推荐者。

撇开意琦行跟最光阴不说,绮罗生的“好友”两个字还真不是谁都能称得上的。

妖绘天华懂得他的性子,淡泊名利,远离是非纷扰。故而是去找策梦侯而不是找绮罗生,不愿意让他卷入武道七修与奇花八部的纷争。
九代师懂得他在愧对什么所以不愿意再拿刀。更是开导。拿起黑月之泪,跟江山艳刀凑成一对
星狼弓跟他互换武学,我觉得可能有部分原因他认错了性别
印象比较深的就这三个人了。侯爷的话……印象不大了太久了,叫过与我,至少动机中并未称呼策梦侯为好友,三轰内称候娘也只是故友更是策梦侯。绮罗生看似糊涂,但是认人相对来说也是一眼看穿类型,故而策梦侯其实排开自己的私立,我觉得他是坑绮罗生坑出了感情[允悲][允悲][允悲][允悲],这娃脾气怎么那么好心怎么那么大?我说啥就信啥?我的妈啊——
意思说……数十年前就应该得到的兽花天谱,派人暗杀兽花老者的正是侯爷,由于绮罗生出手相救而失去了这个机会侯爷真是心思缜密,绝代影帝。一边做善事一边害人,啧啧啧牛逼了。
所以说,侯爷是知道绮罗生是江山快手的么,没太注意,倒回去再看看。动机风云总算是结束了。
其实没有说得那么剧本烂,闺蜜总说问鼎天下这几部剧剧本不好,没有想象中的烂,反而觉得人各有特点。天之佛死了,哭得稀里哗啦,妖绘天华也死了,每个人的退场都让人印象深刻。
恶骨这个人塑造得很成功,一个又可怜但是又可恨的人。大师兄的退场让我对她没什么好感,雷之厉也是。
几条线说起来,我目的就是在于奇花八部……对于奇花八部真的太可惜了。如果绮罗生不是武道七修的人,那估计也会死了。庆幸没死没便当。
绮罗生的铺垫实在是太长了,第一次提及在多天涯跟海海角的婚礼。郡公二人冒出来“他居然会送礼过来”,以及后来妖绘天华说的当以兽花为冠又有血傀师一直想引兽花入世,又一留衣跟缉仲提及七修往事提到绮罗生。把刀剑跟三轰忘掉,绮罗生的出场铺垫太长了让人不得不好奇这个人到底是怎样的人物?铺垫那么长,如果出场不足以独特别致,可能让人索然无味。但是他确实做到了与众不同😭😭😭😭😭😭
墙头回转千百回,不忘本命绮罗生。
可能是我比较乐观,只是我的观后感。没什么比较大的想骂人的冲动,唯一想骂的可能就是血傀师吧。

评论(1)

热度(10)